永归皖(开学停更)

啥也不是🚬
我爱北川鹰老师!
露中,红色组,供电组,美瓷,俄瓷,苏瓷激推
爱无槐,亲亲~
当然最爱老婆(白)了,所以不要误会,木马~

原神观影体7

【蒙特祖玛:“雷德!你到底在想什么!?你在刺激我淘汰你!”雷德:“祖玛,你必须淘汰我才能晋级,过程怎样……”蒙特祖玛:“够了!”雷德:“祖玛…”蒙特祖玛:“不听你解释是我不对,如果你我之间,必有一死,我想知道全部,说!不管你说不说,这个场地都会呈现出全部吧。”】

香菱:“呼…幸好没有再打起来”

重云:“最终,他们之间估计必有一死吧”

派蒙:“这个场地,还真是让人一入既往的不爽”

【裁判球:“祖玛!祖玛!祖玛!祖玛!啊!啊啊啊!这家伙脑袋里!怎么都是祖玛!啊?”】

可莉:“哇!和蹦蹦炸弹一样可爱的球球!”

温迪:“什么样的人脑子里会全是另一个人?”

钟离:“想必,是非常爱她的一个人吧

雷电影:“……”

累电影此时,静静的看着风神和岩神个哪接话

他以求婚的方式向他求死

小吉祥草神:“又新出来一段话吗?感觉好凄凉”

【雷德:“嘿!↗嘿!↘”嘉德罗斯:“有点意思”雷德:“嘿嘿,怎么样啊!boss,这种小怪对我来说可是小菜一碟想用这个考验我的能力也太小看我了,我可是很强的,你看,让我跟着你还是带的出去的吧,路上遇见的那些小喽啰,小杂鱼,你就放心全交给小弟我,呃!等一下!等一下!两位大哥不要太激动啊!嘉德罗斯大人,你这是…什么意思?就算你看不上我,也不用这样吧”】

达达利亚:“这个速度可以!果然很强!”

派蒙:“看起来好像要赶尽杀绝的样子”

八重神子:“小派蒙,要真的是赶尽杀绝的话之后就不会有雷德哦~”

派蒙:“嘿嘿,一下子忘了”

荧:“派蒙你除了吃的不会忘记,还会记得啥”

派蒙:“啊啊啊!旅行者!你怎么也这样!派蒙要一天不理你!”

八重神子:“呜呜呜,小派蒙因为旅行者话气的又哭又闹,呜呜呜,好可怜啊~”

荧:“可是我这里还有20盘甜甜花酿鸡,可惜没人吃”

派蒙:“旅行者!派蒙原谅你了!”

香菱:“哇!那个像牛一样怪物!不知道做出来起来好不好吃!”

【嘉德罗斯:“你确实有点本事,不过自信的渣渣还是渣渣,懂吗?我没有收破烂的爱好,尤其是来路不明的改造人,要跟着我,你倒说说,你想加入我的理由”】

刻晴:“那个嘉德罗斯,有自傲的资本”



评论(106)

热度(97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