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归皖(开学停更)

啥也不是🚬
我爱北川鹰老师!
露中,红色组,供电组,美瓷,俄瓷,苏瓷激推
爱无槐,亲亲~
当然最爱老婆(白)了,所以不要误会,木马~

斗2看原神2

【神意】

王言:“神?!”

【“我曾三度遭到背叛,因而懂得世界万物不过是欺瞒的幌子。我的愤怒,绝不平息”】

霍雨浩:“……”

霍雨浩也有愤怒,就是因为那个男人抛弃了他和妈妈

【“其一为神,我的创造者,我的【母亲】。其为力量所左右,舍弃无用的我”】

霍雨浩:“!”

霍雨浩突然感觉视频中的散兵与他相似的经历,但不同的是他是被母亲抛弃

王冬:“什么母亲啊?!太可恶了!”

戴华斌:“力量可以慢慢去成就,但抛弃在他心中无法抹除”

【“其二为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其为恐惧所困惑,视我为可憎恶之物。”】

天梦:“冰冰,我现在这样会不会也讨厌我~”

天梦想偷偷往冰帝身上凑

冰帝:“不讨厌!才怪!滚!”

冰帝一拳把天梦揍飞

【“其三为同类,我的期盼,羽翼尚未丰满的鸟雀,其为寿限所控制,违背与我的约定”】

王言:“原来散兵是人偶吗?”

【“人绝不可信,神亦令我憎恨,我舍弃所有,否定并嗤笑人间一切,我的胸膛不会在被世俗染指,摒弃掉人类低劣的情感,我空洞的部分,将如诞生之刻的纯白卷轴那般,已满在神性的至高神明之心来填满,呵呵呵……哈哈哈哈!”】

梦红尘:“听起来好可怜”

笑红尘:“神明之心……”

【“无需恐惧,疼痛只是一瞬,你们的时代……就要结束了”】

徐三石:“哇哦(・◇・)感觉那个小兄弟突然中二起来了”








评论(50)

热度(4705)

  1.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